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美好旧日时光仿佛回到眼前
世界环境日 浦东多方位展现生态环保成果~~~
2020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第三届“最美河道”创评结果出炉~~~
~~~
临港新片区全国首创新模式~~~
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活动走进金桥
美好旧日时光仿佛回到眼前
市民在露天广场上惬意观剧。 □倪竹馨 摄

  本报讯 (记者 曹之光)昨天,第二十七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广大市民不仅能宅家在电视荧屏前观赏到内容丰富的中外节目;也能欢度美好夏夜时光,以夜为幕与大家共享影视饕餮大餐。

  昨晚,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导赏”线下惠民放映活动来到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在露天广场上观剧,幕布承载着人情,光影传递着温馨,美好旧日时光仿佛回到眼前。

  记者在金桥国际商业广场看到,露天放映也严守防疫措施。观众需通过“文化云”实名制预约。入场就坐后,需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放映点也配备了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口罩等用品。

  晚上7点30分,以商场的璀璨霓虹为背景,英剧《荣誉》投射上幕布。2K的分辨率、5.1声道的音响设备,带来不亚于电影院的观赏体验。

  “小时候,我在家附近的静安公园,看过露天电影。”74岁的潘先生,是场内最年长的观众,“不同的是,以前大家都挨着坐,现在坐得开了。因为疫情,可以理解。”看了一会儿后,他又感慨道,“时代进步了,现在电视和电影的画面效果,我看已经差不多了!”

  很快,放映场地的围栏外,聚集了更多观众。10岁的黄珈茜一只手牵着妈妈,一只手拿着冰淇淋,伸长脖子努力让脑袋高过围栏,聚精会神地看着幕布。她告诉记者,自己曾在小区篮球场里看过露天电影:“虽然有些热,但是很有意思。”

  接下来的4天,金桥国际商业广场每晚还将放映不同的电视节目,分别是日本纪录片《安藤忠雄:寄语下一代》、中国纪录片《小小少年》、中国动画片《斗罗大陆》、中国动画片《百妖谱》。6月8日晚,还将举行《小小少年》映后见面会,主创团队将在现场与观众零距离交流。

  为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本届电视节的“白玉兰导赏”线下惠民放映扩大了覆盖范围,全市共设滨港商业中心今潮8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上滨生活广场、松江云间粮仓文创园、奉贤区博物馆、嘉定西云楼6个放映点,共计放映14部、25场海内外优秀电视作品,这也是上海电视节惠民放映首次走进奉贤新城和嘉定新城。6月11日起,金桥国际商业广场等地还将参与第二十四届国际电影节的惠民放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版1
   第05版:专版2
   第06版:浦东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摄影报道
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活动走进金桥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深入人心
本市环境空气六项指标实测浓度首次全面达标
浦东再添7条“最美河道”
积极延伸审判职能 努力传递司法温度
环评、水保、排污许可“两评一证”合一
浦东时报要闻02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活动走进金桥 2021-06-07 2 2021年06月0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