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校长领衔 “近邻”接力~~~
~~~
~~~
洋山海关青年志愿者坚持6年~~~
上海交大医学院浦东校区工程项目部创新学习方式~~~
~~~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纽约大学首设百万元全额奖学金

  本报讯 (首席记者 符佳)大学四年,全额奖学金100万元!昨天记者从上海纽约大学获悉,从今年起,该校新设面向中国学生的高额奖学金计划——“立中奖学金”,并提高原有的奖学金金额,鼓励优秀学子报考。

  看到“立中奖学金”五个字,很多人会立即联想到上海纽约大学的创校校长——俞立中先生。这项奖学金,正是以俞立中的名字命名。“立中奖学金”是一项面向中国学生的高额奖学金计划。这也是上纽大首次推出全额奖学金,每位获奖学生将获100万元奖励。它将于2021至2022学年首次启动,分四年发放,用以奖励学术能力及综合素质出色的本科新生。凡最终被上纽大录取的中国学生,均有机会获得该奖项;且自动进入奖学金评定程序,无需额外申请。

  上纽大面向中国新生的奖学金方案将设三档。此次新设立的“立中奖学金”,是方案中的第一档。获录取的中国新生还有机会获得全球典范奖学金和全球菁英奖学金,奖励金额均在往年基础上提高了50%,即每位获奖学生在本科四年内将获得总金额分别为36万元和18万元的奖励。奖学金评定结果将于6月底至7月之间通知学生本人。除了高额奖学金,入读上纽大的学生还可申请助学金。有较大经济压力的学生均可申请;已获得奖学金的中国学生也依然具备申请资格。同时,上纽大学生在校期间,还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上纽大奖助学金的设立,是学校落实资助育人的重要举措。高等教育必须追求卓越,而卓越的高等教育也必须同时追求公平。”上海纽约大学校长童世骏透露,上纽大今年共收到2246份中国学生申请,计划招收251名中国学生。目前,“校园活动日”成绩已通知相关学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卫生
   第07版:阅读
   第08版:天下
浦东高校疫苗接种稳妥有序
杭迎伟调研前滩地区建设情况
杭迎伟调研重大民生项目
为师生送上生物安全讲座
有声读书墙让党史“入耳入心”
上海纽约大学首设百万元全额奖学金
浦东时报要闻02上海纽约大学首设百万元全额奖学金 2021-04-13 2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