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校长领衔 “近邻”接力~~~
~~~
~~~
洋山海关青年志愿者坚持6年~~~
上海交大医学院浦东校区工程项目部创新学习方式~~~
~~~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迎伟调研前滩地区建设情况

  本报讯 (记者 黄静)昨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赴前滩地区调研。

  杭迎伟先后前往前滩太古里、前滩中心和前滩世贸中心实地察看,随后在陆家嘴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陆家嘴集团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杭迎伟指出,前滩是五彩滨江和金色中环的交汇点,是陆家嘴、世博空间的延续和拓展,是金色中环的起点区域和起跑区域,因此前滩地区的建设具有引领示范作用,要锚定基本建成的目标,把里程碑的节点抓紧抓实。要注重城市开发和功能开发并重,以功能开发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注重以城育产、以产兴城,高质量、高水平产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特别专注、敢于担当、精益求精,抓好前滩的冲刺收官、管理服务的提升,同时总结经验,在区域发展中建设更多的“前滩”。

  会上,杭迎伟还就征收安置保障房建设、上海东站核心区研究开发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保障房建设要坚定地向前推动,迎难而上、知难而进,要有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坚持雪中送炭,把涉及征收安置回搬群众的利益切实维护好。上海东站的枢纽项目要进行整体的规划、开发和建设,真正实现站城一体、功能复合,并把握好进度和质量的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卫生
   第07版:阅读
   第08版:天下
浦东高校疫苗接种稳妥有序
杭迎伟调研前滩地区建设情况
杭迎伟调研重大民生项目
为师生送上生物安全讲座
有声读书墙让党史“入耳入心”
上海纽约大学首设百万元全额奖学金
浦东时报要闻02杭迎伟调研前滩地区建设情况 2021-04-13 2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