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招聘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严静雯)1月18日上午,“浦东新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专场招聘会”分别在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云台路和惠南分中心举行,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此次招聘会上,岗位以行政人员、客服、保安、出纳等岗位为主,就业门槛较低,薪酬范围在4000至8000元每月。

  从去年开始,浦东新区积极提升失业人员再就业成效,并将就业服务纳入“家门口”服务体系,推进就业服务的重心下沉到居村。此次主题日招聘会前期,周边街镇的就业援助员就已将相关信息告知了辖区内的失业人员。

  据了解,2019年浦东新区新增就业岗位不低于10万个。如何将就业服务下沉居村,实现未就业群体精准覆盖?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将就业服务与就业岗位直接送进园区、进社区、进校区、进企业。此外,浦东进一步扩大“三个一”精准服务的覆盖面,即精准排摸建立“一人一基本表册”、对应政策提供“一人一扶持对策”、链式服务管理“一人一服务档案”。今年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还开发了“家门口”就业服务系统应用程序,各街镇村居的相关工作人员使用移动平板设备,就能为求职者提供更便捷实用的就业服务,真正实现“家门口”就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翁祖亮会见绍兴市党政代表团
区妇联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努力打通“最后一公里”
翁祖亮在张江调研企业发展
临港水下智能装备应用技术论坛举行
周家嘴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主线全线贯通
浦东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招聘会举行
铭大集团:探路“科产融”产业模式
浦东时报要闻02浦东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招聘会举行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