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祖亮会见绍兴市党政代表团
  本报讯 (记者 洪浣宁)1月18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会见了由浙江省绍兴市市委书记马卫光率领的绍兴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翁祖亮在会见时说,浦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多项经济指标迈上重要台阶,预计地区生产总值超过1万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超过1万亿元,商品销售总额达到4万亿元左右,外贸进出口总额超过2万亿元。他表示,当前浦东全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中央交付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其中就包括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浦东与绍兴人缘相亲、交流广泛,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对接合作,努力落实好国家战略,更好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

  马卫光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加强与上海的各项对接合作,在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实现更大发展。

  区领导田春华、冯伟、姬兆亮、唐石青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翁祖亮会见绍兴市党政代表团
区妇联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努力打通“最后一公里”
翁祖亮在张江调研企业发展
临港水下智能装备应用技术论坛举行
周家嘴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主线全线贯通
浦东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招聘会举行
铭大集团:探路“科产融”产业模式
浦东时报要闻02翁祖亮会见绍兴市党政代表团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