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翁祖亮在张江调研企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洪浣宁)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赴张江,调研直观复星医疗器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IBM中国上海总部。

  当天,区领导一行在直观复星工厂察看其生产车间及实验室,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直观复星医疗器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直观医疗和复星医药共同注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在上海落地开展肺癌早期诊疗、精准医疗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成为直观医疗在美国以外的第二总部。

  随后,在位于张江人工智能岛的IBM公司上海总部大楼,区领导实地察看了客户展示中心、设计创新中心,并听取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汇报。新启用的IBM中国上海总部汇集其所有业务功能,包括客户中心、研发中心、开发中心、设计创新中心及销售中心。同时聚集了中国研究院、中国系统开发中心、中国软件开发中心等IBM三大研发中心。

  区政协副主席、区科经委主任唐石青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翁祖亮会见绍兴市党政代表团
区妇联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努力打通“最后一公里”
翁祖亮在张江调研企业发展
临港水下智能装备应用技术论坛举行
周家嘴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主线全线贯通
浦东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招聘会举行
铭大集团:探路“科产融”产业模式
浦东时报要闻02翁祖亮在张江调研企业发展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