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得仕推出红利卡~~~
得仕推出红利卡~~~
得仕推出红利卡~~~
得仕推出红利卡~~~
得仕推出红利卡~~~
得仕推出红利卡~~~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得仕推出红利卡
首张具理财属性预付费卡诞生
  ■本报记者  郭久葳浦东报道 

  10月31日,一种新型的预付费卡——得仕红利卡正式面市。此举将改变预付费卡里的沉淀资金无法进入理财领域的局面。 

  去年余额宝推出,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闲散资金增值问题。但是市民手上的各种预付费卡却一直“沉睡”在支付领域。 

  上海得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得仕红利卡,突破了普通预付费卡的单纯支付工具定位。持卡人将卡内资金随时申购为货币基金,在线下消费时又实时变现支付。如此一来,预付费卡里的沉淀资金能够“生钱”,实现消费卡和理财卡的一体化。 

  据了解,得仕红利卡对接的是富国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产品富国天时基金。 

  得仕公司总裁陈亮对记者表示,预付费卡里面的沉淀资金一直以来都是业内人士关注的一块存量资金,得仕红利卡的推出正是解决了这一部分资金长期闲置而无法进入理财领域的问题。“与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货币基金合作预付卡,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预付卡的功能定位,让其具有消费与理财的双重属性。”陈亮表示。 

  作为国内首创的新型预付费卡,其前提是必须同时持有支付牌照和基金销售牌照。市场上仅有两家企业同时持有这两张牌照,能够推出这项创新业务的,目前只有得仕一家。 

  得仕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自2006年成立以来,得仕卡已累计发行3000万张,全国范围内的签约客户达到10余万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浦东
   第A04版:浦东
   第A05版:卫生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天下
   第A08版:朋友圈
   第B01版:综合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前沿
上海力争“硅谷银行”落地
百视通或于11月上旬复牌
银联商务布局农村移动支付
浦发银行打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银行抢滩高端信用卡市场
首张具理财属性预付费卡诞生
浦东时报财经B02首张具理财属性预付费卡诞生 2014-11-04 2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