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关新闻
浦发银行打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本报记者  张淑贤浦东报道 

  浦发银行牵头成立的“中国科技金融天使联盟”是该行打造“科技小巨人”服务体系的重要一步。 

  今年,浦发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科技小巨人”金融服务体系,提出了“服务跨界、成长无界”的核心理念,着力为科技型企业打造一个超越传统金融界限的服务平台。提供业态跨界、市场跨界、平台跨界、O2O跨界等四大跨界服务,相应地,浦发银行将为科技型企业客户打造一个满足各时期需要的四大服务联盟,即天使联盟、成长联盟、上市联盟、战略联盟,覆盖科技型企业的全生命周期。 

  随着“天使联盟”的成立,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的14家科技支行和科技特色支行也将被赋予“科技金融天使联盟创新基地”使命。“创新基地”将服务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客户,以培育科技型企业快速成长为目标,以专业服务及特色产品打造科技金融生态体系。未来,浦发银行分布于全国各地的科技支行、科技特色支行、科技创新示范支行都将纳入该创新基地,全面孵化、培育、助力国内科技型企业的成长。 

  据透露,今后浦发银行还将继续探索成立成长联盟、上市联盟、战略联盟等新型金融服务平台,力求以专业化的服务覆盖科技型企业的全生命周期。 

  浦发银行一直重视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需求,将服务科技型企业作为重要战略方向,并将打造“中国硅谷银行”作为战略目标。2012年,浦发银行与美国硅谷银行合资成立浦发硅谷银行,成功引入国际先进的同业经验与服务模式。截至2014年三季度,浦发银行服务的科技企业数已突破10000户,累计培育各板上市企业超过200家,搭建超过100个合作平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的授信支持已超过120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浦东
   第A04版:浦东
   第A05版:卫生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天下
   第A08版:朋友圈
   第B01版:综合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前沿
上海力争“硅谷银行”落地
百视通或于11月上旬复牌
银联商务布局农村移动支付
浦发银行打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银行抢滩高端信用卡市场
首张具理财属性预付费卡诞生
浦东时报财经B02浦发银行打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2014-11-04 2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