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视通或于11月上旬复牌
  ■本报记者  陈洁浦东报道 

  日前,记者从接近百视通的相关人士获悉,目前正在启动换股合并事宜的百视通和东方明珠或将于11月上旬复牌。 

  记者了解到,目前百视通和东方明珠正在就换股合并事宜双双停牌,相关合并涉及沪上大小文广的合并,包括浙商证券等在内的多家券商分析人士对此合并抱以期待,并表示此次合并或将促成A股传媒第一股,有望与包括迪士尼等在内的国际传媒巨头比肩。 

  百视通方面此前曾公开表示,此次收购有利于减少管理层级,优化上市公司股权结构,提高上市公司决策效率。目前,百视通倾向于家庭娱乐领域,业务涵盖IPTV、智能电视、无线互联网、网络视频、家庭游戏等,东方明珠则以旅游现代服务、媒体业务为主。 

  而对于此次合并后饱受业内关注的微软xboxone和索尼playstation如何运营,这位业内人士则向记者透露,未来合并后的百视通和东方明珠将继续在线上游戏发力,平台游戏将为两者共同开放,不存在竞争概念。 

  对此,一位券商分析人士则向记者表示,未来微软和索尼要在中国市场立足,除开利用好百视通和东方明珠的平台,更多的还是要通过自己的资源打造家庭娱乐设备的竞争优势,而对合并后的百视通和东方明珠来说,两者将会共同做大国内市场,百利而无一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浦东
   第A04版:浦东
   第A05版:卫生
   第A06版:专题
   第A07版:天下
   第A08版:朋友圈
   第B01版:综合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前沿
上海力争“硅谷银行”落地
百视通或于11月上旬复牌
银联商务布局农村移动支付
浦发银行打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银行抢滩高端信用卡市场
首张具理财属性预付费卡诞生
浦东时报财经B02百视通或于11月上旬复牌 2014-11-04 2 2014年11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