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来沪培训
  本报讯 (记者 徐阳) 11月21日,贵州省毕节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上海市东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此次培训从11月20日持续至26日。

  本次培训班由贵州省毕节市委统战部主办,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市中华职业第二进修学院承办。上海市中华职业第二进修学院院长奚剑鑫透露,培训将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社会知名人士等一批专家、学者来校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全球变局下的中国周边关系和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统战工作的思考等。毕节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夏青表示,上海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希望让毕节市的干部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学到、看到的理念带回去,指导贫困地区在脱贫攻坚方面尽快赶上全国水平。

  据了解,上海市中华职业第二进修学院是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办的一所高等职业专科学校。自2009年起,依托区内区外的教育专家、学校校长,该院与安徽滁州教育局、贵州毕节市教育局、贵州铜仁市教育局等先后达成了多项合作。包括开展毕节、铜仁地区“东西部教育均衡化发展”研修班及“经济社会发展”研修班计划等。同时,组织上海优秀教师、学者组成讲师团赴贵州、安徽等地为当地教育工作者讲学授课,累计受益4000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乐寿
   第08版:展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漫画
   第11版:网事
   第12版:天下
金桥经济今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新区政协委员进社区2.0版获点赞
曹路金海华城社区中心启用
近40万人次参与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
毕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来沪培训
M2码头施工区域一大难点被攻克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毕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来沪培训 2017-11-23 2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