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40万人次参与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
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 昨日下午,以“团结、拼搏、奋进、争先”为主题的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在源深体育馆闭幕,近40万人次参与百余项赛事,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奇、副区长诸迪、区政协副主席顾建钧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诸迪宣布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闭幕。

  本届运动会历时5个月,共有105个代表团分别参加社区组、机关企事业组、学生组三个组别的比赛。各单位、各部门举办各级各类赛事活动1068项,参与近40万人次,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为充分调动全区人民参与本届运动会的积极性,组委会在项目设置上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全民参赛”的原则,在群众参与、竞赛组织、赛事运作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使项目更具大众化。

  闭幕式上,共有22个代表团、214支运动队、1092名运动员和83名裁判员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授予三林镇人民政府等105个单位“2014-2017年度浦东新区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程益林等174人“2014-2017年度浦东新区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区运动会无论在参赛规模、参与范围、竞赛成绩方面,还是在关注度、影响力方面均创历届之最,展现了新区人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合作、和谐共进的良好风貌。浦东新区将以建设体育强区为目标,再接再厉,推陈出新,继续发挥体育在增强城市活力、塑造城市精神、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积极作用。

  组委会相关人员,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联络员,区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体育系统党政领导、体育社团负责人近1600人参加闭幕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乐寿
   第08版:展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漫画
   第11版:网事
   第12版:天下
金桥经济今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新区政协委员进社区2.0版获点赞
曹路金海华城社区中心启用
近40万人次参与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
毕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来沪培训
M2码头施工区域一大难点被攻克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近40万人次参与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 2017-11-23 2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