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曹路金海华城社区中心启用
社区中心启用当天,居民交流学习缝纫技能。 □徐网林 摄
  本报讯 (记者 章磊)昨日,曹路镇金海华城(大居北)社区中心正式揭牌启用,意味着附近居民将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区委副书记冯伟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

  金海华城(大居北)社区中心位于金晓路65号,中心设立社区事务受理金海华城分中心、金晓社区卫生服务站、党建服务分中心等服务站点,同时进驻曹路镇城市运行综合管理第四联勤联动站、房办等设施力量,八个功能设施将对社区居民进行服务和管理,将公共服务和管理的“触角”进一步延伸到社区,解决服务管理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此外,金海华城(大居北)社区中心是社区党委深化区域化党建、指导居委工作、引导社区共治居民自治的阵地和载体,是集社区议事、群团之家、市民学校、公益创业园、图书阅览、信息咨询、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家门口”综合服务园。目前,金海华城社区12家居委已全部建立“家门口”服务站,下一步,社区中心将主动融入到这一体系中,真正打造成为居民心目中的“百姓客厅”。

  冯伟表示,社区中心是政府各类服务和管理延伸到社区的承接平台,也是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组织向社区居民提供多元化生活服务的承载平台,起着非常重要的承上启下、集聚辐射、管理服务的作用。社区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标志着金海华城(大居北)的各项配置基本到位,意味着广大居民将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启动仪式当天,社区中心内举办了湿拓画制作、纸黏土制作、羊毛毡制作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化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浦东2
   第07版:乐寿
   第08版:展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漫画
   第11版:网事
   第12版:天下
金桥经济今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
新区政协委员进社区2.0版获点赞
曹路金海华城社区中心启用
近40万人次参与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
毕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来沪培训
M2码头施工区域一大难点被攻克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曹路金海华城社区中心启用 2017-11-23 2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