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曹路镇进行防汛抗台抢险练兵
  本报讯(记者章磊通讯员李会群)近日,曹路镇举行了一次防汛抗台抢险模拟演练,近50名抢险队员进行了“练兵”。

  在演练现场,随着曹路镇防汛指挥部人员的一声令下,抢险队员们分成三组,相互配合着进行了清障、沙袋填堵、排涝抽水等现场抢险演习。

  曹路镇拥有7.82公里的海岸线,历来是市、区防汛抗台的前沿阵地。曹路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模拟演练是曹路镇防汛抗台举措之一。

  据介绍,去年年底,曹路镇启动G1501区域29条段河道轮疏工程,至今年4月底基本完工,大幅度提高了该区域的防汛蓄洪能力。

  曹路镇还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和镇、村(居)二级防汛抢险队伍,并修编下发了《曹路镇2017年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明确职能,统一指挥。目前,包括雨衣裤、铁铲、沙石、编织袋等在内的抢险物资都已准备到位。

  汛期来临之前,曹路镇还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防汛安全大检查,对在建工地高空构筑物、城中村动迁基地、大居小区排水管网、农村河道的阻水物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修剪树枝、疏通下水道、加固高空构筑物、易积水点配置抽水泵等,消除防汛安全隐患,保障汛期排水通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前沿
   第10版:朋友圈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天下
上钢街道区域化党建提升“社区温度”
金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陆家嘴图书馆推出支付宝借阅服务
浦兴环保活动引居民热情参与
浦东海事局举行防污染演习
曹路镇进行防汛抗台抢险练兵
充满“牛”劲儿的年轻人
浦东时报浦东207曹路镇进行防汛抗台抢险练兵 2017-06-06 2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