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海事局举行防污染演习
  本报讯(记者欧莉)昨天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浦东海事局围绕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与上海晟敏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2017年世界环境日防污染演习。

  此次演习模拟航行中的某货轮在外高桥出水航道与一条内河船舶发生碰撞,造成该货轮燃油舱800公斤左右的燃油泄漏,并随潮流漂移,造成附近水域污染。接报后,浦东海事局迅速启动辖区船舶污染事故应急预案,调派辖区内长江口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等应急力量,积极开展溢油应急处置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应急响应、溢油围控等演习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浦东海事局一直以来坚持绿色环保理念,通过船舶控制排放区现场管控和课题研究、辖区水域防污染管理创新等措施,不断提高履行环保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前沿
   第10版:朋友圈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天下
上钢街道区域化党建提升“社区温度”
金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陆家嘴图书馆推出支付宝借阅服务
浦兴环保活动引居民热情参与
浦东海事局举行防污染演习
曹路镇进行防汛抗台抢险练兵
充满“牛”劲儿的年轻人
浦东时报浦东207浦东海事局举行防污染演习 2017-06-06 2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