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浦东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继成)记者从金桥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在6月的“安全生产月”中,金桥镇将通过安全文化宣传、隐患排查治理、警示教育展示以及应急演练等多种方式,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社区中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

  据了解,除了组织现场安全宣传活动外,金桥镇在“安全生产月”中还将结合环境整治,组织镇消防队、镇安监队、镇城管、派出所等部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片,组织开展农民工安全生产培训,提升安全知识技能和自我防范能力;并通过应急演练,检验和提高企业、市民的应急救援能力、自救能力和安全意识。

  据介绍,早在2006年,金桥镇就启动安全社区建设工作,2008年,金桥镇获全国安全社区称号,2010年成为国际安全社区。金桥镇政府将安全社区工作写入每年度的政府工作计划,每年投入约100万元用于安全社区的持续推进工作。并成立了安全社区促进办公室,安排了专职人员,配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而且10年来一直保持该建制,持续推进社区安全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前沿
   第10版:朋友圈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天下
上钢街道区域化党建提升“社区温度”
金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陆家嘴图书馆推出支付宝借阅服务
浦兴环保活动引居民热情参与
浦东海事局举行防污染演习
曹路镇进行防汛抗台抢险练兵
充满“牛”劲儿的年轻人
浦东时报浦东207金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6 2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