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士得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
艺术拍卖成交超4亿港元
  ■本报记者 陈洁 浦东报道

  记者日前从佳士得获悉,其于近日举行的香港佳士得“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总成交额4.58亿港元。其中,赵无极的《翠绿森林》以7068万港元成交,为本次拍卖最高价拍品。

  来自佳士得的资料显示,此次拍卖的最高价拍品为赵无极约在1950年创作的《翠绿森林》,该作品以7068万港元的价格成交,同时该作品亦为本季拍卖市场中该类别艺术作品的最高成交价拍品。

  此外,本次拍卖还刷新了5位艺术家作品新的世界纪录,艺术家分别是塞萨·李加·斯比(菲律宾)、尹亨根(韩国)、李圣子(韩国)、谢景兰(中国),以及鹫见康夫(日本)。

  对此,佳士得亚洲区副主席及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国际董事张丁元表示,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以及东南亚的买家竞投激烈,拍卖成交以项目计达到70%。其中,来自香港艺术经纪人张颂仁的私人珍藏竞投非常热烈,成交率超过95%。

  记者了解到,在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之后,还有香港佳士得为庆祝三十周年举行的一系列拍卖活动。

  据悉,佳士得在全球艺术市场中位处领导地位。目前,佳士得业务已涉及亚太区内11个市场,为全球来自亚洲、欧洲及北美洲的藏家提供顶尖的专业服务。其每年举行约450场拍卖,涵盖超逾80个范畴,包括装饰艺术、珠宝首饰、摄影作品、收藏精品、名酒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浦东首个智慧商场6月底试营业
工信部呼吁尽快建立VR产业标准
中国首份母婴产品 消费数据报告发布
用户体验考验VR产业未来
佳士得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 艺术拍卖成交超4亿港元
浦东时报市场05佳士得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
艺术拍卖成交超4亿港元
2016-05-30 2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