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推行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化服务 增强用户体验功能
~~~推行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化服务 增强用户体验功能
~~~推行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化服务 增强用户体验功能
~~~推行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化服务 增强用户体验功能
~~~推行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化服务 增强用户体验功能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首个智慧商场6月底试营业
推行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化服务 增强用户体验功能
  ■本报记者 陈洁 浦东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位于浦东金桥地区的综合型商业地产“金桥太茂商业广场”即将对外试营业,通过提供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化服务,金桥太茂试图打造沪上首个智慧商场。

  据了解,金桥太茂位于金桥正中心,紧邻主干道杨高路,汇聚周边常住居民及金桥开发区精英人才。商业体量7.7万平方米,含括电影院、高端生鲜食品超市、餐饮美食、亲子教育、快时尚及娱乐休闲等丰富业态组合。

  目前,项目招商已经基本完成,确认入驻的项目包括爱格、优衣库、H&M、热风、Vero Moda等零售业态,星巴克、新石器烤肉、高老九火锅、小牛漫步、什味阁、大咀港式茶餐厅以及必胜客等餐饮业态,还有大鼓米线、爱茜茜里、玛丽莲甜品、开心丽果等甜品小吃。儿童业态上已经确认入驻商场的品牌包括蕃茄田艺术、爱婴室以及星优儿等早教机构,大型超市方面绿地集团旗下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也已确认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浦东地区第三个IMAX影院,也是金桥地区首个IMAX影院,上影IMAX影城已经确认入驻金桥太茂四楼,影院面积4000平方米,设有7个放映厅,可容纳1200人同时观影。上影有关负责人透露,该影院将提供IMAX电影、4D、3D等观影形式,满足观众的不同消费需求,且影院还将同步举行各类体验活动,让影迷们能够在影院享受到不一样的观影服务,预计影城将于今年下半年对外营业。

  事实上,浦东金桥地区已有的商业项目有金桥国际商业广场等,对于如何在竞争中取胜,金桥太茂的董事长吴少聪表示,历时30个月的建设,金桥太茂即将于6月底试营业,目前招商情况十分喜人。未来,金桥太茂将把消费者当成商场主角,尽全力为客户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记者了解到,金桥太茂将携合作方为消费者提供会员智慧客流分析、在线自助停车缴费、无线连网服务等。其中,在线自助停车缴费可以让消费者通过手机直接支付停车费,免去人工收费环节,而无线连网服务则可让消费者不用再输入验证码,通过微信就能直接在商场连网,为消费者省去不少麻烦。商场会员积分还可进行停车费抵扣以及线上代付。

  来自浦东新区商务委的资料显示,2011年以来,浦东新增商业营业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总量达到950万平方米。商品销售总额从2010年底的7594.61亿元,上升到2014年底的20287.7亿元,占全市比重达27.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从2010年底的1036.88亿元上升到2014年底的1638.99亿元,占全市比重达18.8%,零售和销售规模都居全市各区县之首,增幅为中心城区之首。

  “十二五”期间,浦东商业布局整体向高端商业倾斜、向中部腹地倾斜、向浦东南部地区倾斜、向保障民生倾斜、向重点开发区倾斜,推进一批重点商业项目开工开业。作为上海市商务委规划到2020年形成的22个地区级商业中心之一,浦东金桥商业中心将依托已有优势,在功能定位、业态配比、品牌引进上形成差异化发展,提升区域商业规模和特色。

  对此,吴少聪表示,希望金桥太茂能够成为浦东甚至是全上海最具代表性的智慧商场。

  浦东金桥地处浦东新区中部,南临张江高科技园区,北依高行镇,西与花木街道相连,东接高东镇。目前金桥已成为浦东重要的办公、生活园区,共有50万常住人口和37万的流动工作人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浦东首个智慧商场6月底试营业
工信部呼吁尽快建立VR产业标准
中国首份母婴产品 消费数据报告发布
用户体验考验VR产业未来
佳士得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 艺术拍卖成交超4亿港元
浦东时报市场05浦东首个智慧商场6月底试营业 2016-05-30 2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