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沙总工会启动职工劳动竞赛
  ■本报记者 黄静 浦东报道

  5月27日,川沙新镇总工会正式启动了“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职工劳动竞赛活动。据悉,此次职工劳动竞赛活动包括技术创新竞赛、技能竞赛、“我为节约作贡献”竞赛、优质服务竞赛等内容,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激励职工争当工人先锋模范带头人。

  在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组织方将以单位为主体、班组为基础、岗位为平台,围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广泛开展以“五小”为重点的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引导职工积极参加“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活动,鼓励职工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上多出成果,在技术创新的实践中发挥聪明才智。

  技能竞赛活动则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各类活动,为职工构建一个学习技术、展示才华的平台,不断提高职工技术素质、技能水平。今年,川沙新镇将开展驾驶员、物业行业、包装行业、叉车、印刷行业等技能比武。

  “我为节约作贡献”竞赛主要围绕节能、节水、节材、节电,教育职工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职工积极开发和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此外,川沙新镇还将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在全镇窗口服务单位及事业单位开展讲礼仪、讲诚信和创建文明窗口、文明岗位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践行“工匠精神” 建造“梦幻世界”
上海市民运动会 浦东赛事火爆
新区举行首届经典 歌剧选段演唱大赛
川沙总工会启动职工劳动竞赛
浦东法院促履行 “Lind”换上新招牌
浦东时报要闻203川沙总工会启动职工劳动竞赛 2016-05-30 2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