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民运动会
浦东赛事火爆
  ■本报记者 徐玲 浦东报道

  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浦东各地赛事火爆。日前,第二届上海市老年人混合团体乒乓球邀请赛、“新场古镇杯”老年桥牌邀请赛、“祝桥杯”门球比赛先后举行,浦东各代表队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

  上海市老年人混合团体乒乓球邀请赛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主办,浦东新区乒乓球协会、浦东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来自14个区县的24支乒乓球队参赛。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8个组采取循环赛,由小组第一、第二名出线的16支队,经抽签后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最后,浦东新区上港浦东乒协队获得第一。

  “新场古镇杯”老年桥牌邀请赛吸引了来自静安、普陀、虹口、杨浦、闵行、奉贤、松江、嘉定、金山等10个区,以及上海铁路局、建交委等直属单位的24支老年桥牌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比赛,金山、闵行、杨浦、上海天凤队获得淘汰赛前四名,上海长寿队、上海明日之星队、上海建交队、浦东新区老体协队获得附加积分编排赛前四名。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桥牌协会、浦东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新场镇老年协会共同主办,浦东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体协桥牌工作委员会、石笋中学等单位承办和协办。

  “祝桥杯”门球比赛在祝桥江镇中学举行,来自本市黄浦、静安、普陀、长宁、嘉定、闵行、青浦等8个区的32支队伍,256名运动员参赛。据介绍,祝桥镇扩建的8片门球场地将于明年对外开放使用,吸引更多老年人参与健身,以促进门球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发展。“祝桥杯”门球赛得到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门球协会指导,由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浦东新区祝桥镇人民政府主办,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祝桥镇文广服务中心承办,祝桥镇江镇社区委员会、浦东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上海和轩体育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协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经济
   第05版:市场
   第06版:金融城
   第07版:浦东
   第08版:天下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践行“工匠精神” 建造“梦幻世界”
上海市民运动会 浦东赛事火爆
新区举行首届经典 歌剧选段演唱大赛
川沙总工会启动职工劳动竞赛
浦东法院促履行 “Lind”换上新招牌
浦东时报要闻203上海市民运动会
浦东赛事火爆
2016-05-30 2 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