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07月22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利医院麻醉科
麻醉科、输血科主任郭建荣
  是浦东新区卫生系统重点学科以及重点学科群牵头单位。现已发展成为包括临床麻醉、麻醉苏醒室、门诊麻醉、急救复苏、疼痛治疗几部分组成的二级学科和一级临床科室。

  科室拥有代表国际水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15间,其中百级全数字化手术室4间,麻醉苏醒室有床位8张。科室每年开展各类住院手术1万余例。科室具备围术期呼吸、循环、水及电解质平衡的监测条件和技能,可正确处理各类休克和疑难危重手术的麻醉,可掌握各年龄组手术病人的麻醉。常规开展血液保护、节约用血、纤支镜引导气管插管、双腔支气管定位、连续心排量测定、麻醉深度监护、外周神经刺激仪定位下各种神经阻滞等新技术新项目,术中自体血回输率达42%。

  麻醉科主任郭建荣主任医师,是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浦东新区医学领先人才,浦东新区卫生系统重点学科群负责人,兼输血科主任。先后担任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器官移植麻醉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委,宁波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麻醉学专科分会基层学组委员等职务。担任《中华麻醉学杂志》、《临床麻醉学杂志》等8本杂志的通讯编委或审稿专家。主持国家、省、市、区级科研课题19项,主编(译)专著5部,参编专著22部,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SCI论文12篇,主持国家级继教项目4项,省级继教项目3项,获省市科技成果5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浦东
   第A04版:浦东
   第A05版:卫生
   第A06版:天下
   第A07版:阅读
   第A08版:专题
   第B01版:综合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前沿
浦东医生破解结直肠癌的秘密
三招识别“假义诊真推销”
美健康基金会主席来沪推广PSBH
“麻醉大师”带您走出输血误区
公利医院麻醉科
浦东时报卫生A05公利医院麻醉科 2014-07-22 2 2014年07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