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8月07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居民过江难 公交线路盼调整
  编辑同志:

  你好。我是家住临沂北路的居民。我家附近的南浦大桥下,有多条公交线,但只在浦东范围内运行,附近居民过江要绕行20分钟左右。由此一来,黑车、电动三轮车等见缝插针、四处拉客,造成一定隐患。

  据悉,临沂北路上的小区大多是商品房,居民当初选择在此买房,就是看中紧邻南浦大桥、复兴东路隧道的地理位置。如今,临沂北路上的公交线路有不少,如640、119、785、992等,但都在浦东范围内运行。居民要去浦西,不得不再换乘一辆公交车,或者步行20多分钟到浦三路或浦建路。年轻人赶时间,老年人又“吃不消”,于是黑车、电动三轮车等乘虚而入,每天行驶在临沂北路上拉客。

  临沂北路上的沃尔玛超市有13条“免费购物巴士”,开往浦西的7、8号线常常人满为患,其中不少是蹭车到浦西的居民。超市门口更是成为黑车的集聚地。黑车为了“多拉快跑”,经常闯红灯、违章调头、逆向行驶,险象环生。

  居民建议,公交部门对附近部分公交线路作适当调整,既方便南浦大桥下的临沂北路周边居民出行,又缓解周边道路压力,也可从根本上改变黑车盛行的状况。  (徐新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评论
   第04版:夏令热线
   第05版:社会新闻
   第06版:民生新闻
   第07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08版:广告
   第09版:经济
   第10版:金融城
   第11版:市场
   第12版:开发前沿
情寄手绘记事封 点滴心血凝大爱
爱心反哺“献血状元”
房产中介越位收取定金买卖不成被判双倍返还
一个瓜引发的欢乐
高考辅导保上本科承诺落空遭遇投诉
此处风景有隐患
小区居民过江难 公交线路盼调整
广告
浦东时报社会新闻05小区居民过江难 公交线路盼调整 2012-08-07 2 2012年08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