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顺手“牵”狗追悔莫及
  ■通讯员  蔡顺国  见习记者  黄广萌  浦东报道 

  全身雪白的萨摩耶犬驻足端视,宛若美丽的白雪公主,煞是可爱!这让途经的赵某一见倾心,占有的欲望油然而生,趁四周无人竟把狗牵上车带回了家。日前,新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赵某依法批准逮捕。 

  4月3日下午,赵氏兄弟驾车前往海边游玩。快到海边时,路过一片开阔的瓜地,赵某放慢车速,尽情欣赏海天相连的美丽景色。车行至瓜农大棚的田埂边,有个小孩在其车旁慢慢走着,遛着一条宠物狗,然后将狗拴在瓜棚外的木桩上。小狗身高约50厘米,全身雪白,可爱极了。赵某见之怦然心动,想下车去牵狗,在其弟弟的劝阻下才继续驾车前行。 

  下午2时许,两人回程再次路过大棚时,赵某看到宠物狗还在原处,就对弟弟说:“你来开车,我去牵狗。”未及弟弟劝阻,赵某即下车,见四下无人,将拴狗的铁链从木桩上取下,然后将狗牵上车带回了家。 

  4月6日,民警来到赵某家,赵某将狗交给民警。后经鉴定,该狗系韩国纯种萨摩耶犬,鉴定价格为6500元。当民警告知赵某狗的身价时,赵某连连后悔心血来潮顺手“牵”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民生新闻
   第06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07版:乐活·心理
   第08版:乐活·月行动
   第09版:经济
   第10版:财经
   第11版:市场
   第12版:开发前沿
微博搭桥 9岁盲童收到有声书礼物
男子顺手“牵”狗追悔莫及
图书馆室外品书香
污物从天而降砸中过路人
女儿登船访友莫名溺亡
独居老人花3万买所谓保健品
协查
又见流动水果摊
对拟命名2011年度“上海市生态镇”的公示
拟命名2011年度“上海市生态镇”名单
浦东时报社会新闻04男子顺手“牵”狗追悔莫及 2012-06-05 2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