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上海书展将于8月11日开幕,同时启动“上海书展文创设计大赛”~~~
~~~
~~~——专访上海书展吉祥物设计者王景彤
~~~
上海边检总站多措并举~~~
~~~
18号线搭载“全自动运行2.0系统”入选“2021SAIL奖”30强~~~
守初心 创未来~~~
2021年06月15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色传承铸忠诚一心为民代代传

  本报讯 (记者 张敏 通讯员 马晓杰)在浦东六灶会龙村,有一座“朱家店抗日之战”纪念碑。每年,六灶派出所民警都来到这里,在这个具有“红色基因”的地方,一代又一代民警传承着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在公安工作中,六灶派出所始终不惧艰难,面对犯罪分子敢于“亮剑”,在严惩犯罪分子的同时,也为居民们打造一片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

  针对辖区内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民警认真下基层、走社区“探出情报”,对于可能遭受到电信网络诈骗的群众及时劝阻,牢牢守护住居民的“钱袋子”,并一次次对他们进行反诈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在交通大整治中,派出所民警严格执法,实现“零容忍、全覆盖”,为居民出行排堵保畅,有效维护辖区社会面平安有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1
   第04版:经济2
   第05版:浦东
   第06版:学生文萃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第18届书展新添吉祥物“逗点”
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网络时代,上海书展依然无可取代”
“劳模党课”传承红色基因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新起来
红色传承铸忠诚一心为民代代传
AI技术加持 打造智慧交通
百名药谷人打卡百家创新药企
浦东时报要闻02红色传承铸忠诚一心为民代代传 2021-06-15 2 2021年06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