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浦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专业培训 解答企业疑惑
新场镇商会尽好“店小二”职责
  本报讯 (记者 严静雯)日前,新场镇商会组织培训研讨会,邀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研究员、汽车互联网行业专家钱文颖分析当下的汽车市场行情。

  台下,几家新场镇汽车行业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或拍照或记笔记,听得十分认真。“老师讲的内容,很好地回应了我对国际形势以及产业发展的疑惑。”上海金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华平高兴地说。

  “之前商会也组织过培训,但是主要以政策、税务等讲座为主,这么有针对性、把培训会开到公司门口的,还是第一次。”陆华平说,希望镇商会能够成为企业与政府间的中间人。

  新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前期的调研走访过程中,有许多商会会员企业反映,因为疫情等因素影响,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比较迷茫。有没有可能,按照行业类别有针对性地组织同行业、或有上下游客户联系的企业聚在一起交流,同时邀请一些行业专家进行指导培训?

  企业缺什么,政府送什么。了解企业需求后,新场镇商会第一时间联系相关机构探索行业培训的可能性。这次培训会就是商会行业培训的首次试水,不仅把分享主题牢牢“瞄准”汽车行业,还将培训会送到了企业“家门口”。

  据了解,新场镇商会还将陆续推出系列培训课程,涵盖文化类、电信电缆类、汽车配套类以及制造类,并邀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专业机构的老师担任行业咨询顾问,解答会员企业的疑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浦东
   第05版:摄影报道
   第06版:东方明珠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上钢:“大区块党建”补基层治理短板
“逐梦青年”为家乡特色产品代言
村民后撤宅基地给村道“让步”
新场镇商会尽好“店小二”职责
航头“一加一减”疏通拥堵节点
臻格生物研发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意见征求公示
浦东时报浦东04新场镇商会尽好“店小二”职责 2020-09-15 2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