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辉瑞启动 乳腺癌患者关爱行动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每年10月是国际乳腺癌关爱月,10月21日,由辉瑞中国主办的“安然新生,全程守护”乳腺癌患者关爱行动在沪启动。

  活动上透露,在我国乳腺癌的5年生存率已超过国际水平,达到91.8%。随着乳腺癌患者生存时间的显著延长,越来越多的患者进入到慢病管理期,如何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已成为关注重点和热点。

  据了解,“安然新生,全程守护”乳腺癌患者关爱行动启动后,将同步开启覆盖全国范围的、针对医生、患者及其家属等的疾病认知及信息需求调研,以及“爱守护·启新生-乳腺癌科普患教”活动。

  目前辉瑞已拥有全面的乳腺癌产品线,涵盖化疗、内分泌治疗和靶向治疗全程治疗药物。

  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肿瘤及罕见病业务总经理李进晖表示:“辉瑞一直致力于携手各方共推乳腺癌全程管理的建设和普及,我们希望通过关爱行动项目,发现患者真正的需求,并根据这些需求推进肿瘤全程管理理念在乳腺癌领域的落实,这一项目也将提高全社会对乳腺癌疾病规范诊疗的科学认知,提升乳腺癌患者的整体健康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临港新片区
   第04版:经济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
   第07版:论坛
   第08版:天下
浦东环境执法为“双迎”全天候应急保障
这个创业营,学费房租皆由你定
平头哥成国内首家 芯片平台开源企业
辉瑞启动 乳腺癌患者关爱行动
紫光展锐推出虎贲T117新品
浦东时报经济04辉瑞启动 乳腺癌患者关爱行动 2019-10-23 2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