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光展锐完成5G毫米波终端技术验证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紫光集团旗下紫光展锐日前宣布,其5G毫米波终端原型样机已完成了26GHz频段5G毫米波关键功能和性能测试。

  紫光展锐5G毫米波终端样机主要包含基带、中频、相控阵部分,支持26GHz毫米波频段,400MHz带宽,其具备高性能、多元可重配置等特征,可以满足5G毫米波场景下对大带宽、高频率、高速率等的验证需求。

  据了解,在5G领域,紫光展锐一直积极布局,并积极参与工信部IMT-2020(5G)推进组的试验计划。根据工信部IMT-2020(5G)推进组5G毫米波技术研发试验计划,2019年为毫米波关键技术研究和测试阶段,遵照毫米波测试规范要求,紫光展锐已经完成5G毫米波终端原型样机的设计研制。

  紫光展锐与是德科技于2018年签署了5G谅解备忘录,建立联合创新中心,启动5G联合研发项目,合作开展5G技术研发试验,共同推动下一代移动技术的创新。紫光展锐方面表示,将继续携手是德科技,按照IMT-2020(5G)推进组发布的规范,积极参加5G毫米波技术的研发试验,探索毫米波应用模式和发展策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摄影报道
浦东女性创出一片新天地
微创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系统获批上市
紫光展锐完成5G毫米波终端技术验证
2500公斤水蜜桃2小时销售一空
努力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
浦东“小庭院”做出“大文章”
浦东时报经济03紫光展锐完成5G毫米波终端技术验证 2019-07-22 2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