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另有4所学校正创建市特色普通高中
  本报讯 (记者 吴燕)推动高中特色多元发展,不仅能有效避免“千校一面”,还能更好地满足学生发展的不同需求。

  2016年,市教委开始分批推进“特色普通高中市级项目学校”建设,提出按照“成熟1所创建1所、创建1所命名1所”的原则,在市级项目校的基础上命名10所左右“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2017年,上海第一所特色普通高中——位于普陀区的曹杨中学正式命名揭牌。2018年,上海再添3所特色普通高中:甘泉外国语中学、华东政法大学附属中学和位于浦东新区的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高级中学。今年,拟命名为第三批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的学校共5所,除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另4所为上海戏剧学院附属中学、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和上海市嘉定区第二中学。

  记者从浦东新区教育局获悉,新区先后有6所高中分3批成为“特色普通高中市级项目学校”,第一批为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高级中学(航海文化特色)、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金融素养特色)和上海市香山中学(美育特色),第二批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生活教育特色),第三批为上海海洋大学附属大团高级中学(海洋文化特色)和上海市浦东中学(史学素养特色)。目前,除了北蔡高级中学已获命名,东昌中学已结束公示,其他4所高中仍在积极创建“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的过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新闻纵深
   第05版:浦东1
   第06版:专题1
   第07版:专题2
   第08版:浦东2
   第09版:美食
   第10版:乐游
   第11版:观展
   第12版:天下
十年磨一剑打造“金融素养”特色
“创新不问出身 需要锲而不舍”
浦东另有4所学校正创建市特色普通高中
海事大学学生播撒“生命种子”
广告
浦东时报教育03浦东另有4所学校正创建市特色普通高中 2019-03-15 2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