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部门提前开行多趟春运临客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 通讯员 许文峰)今天,2019年春运正式启动,而在此之前,长三角至云贵川渝方向已有多趟临客开出。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17日20:55,长三角首趟春运临客K4636/7次列车从上海始发开往四川成都,当日,浙江杭州、宁波两地也分别开行首趟春运临客杭州-重庆北K4173/2次、宁波-内江K1248/5次,标志着长三角至云贵川渝等传统重点方向长途客流提前启动。

  据了解,日常状态下长三角去往云贵川渝方向每日客流约在1.5万人左右,但从1月10日以来已经攀升到2.5万人以上的水平,客流较平时增长明显。铁路部门根据客流变化,提前加开西南方向部分临客,以满足长三角地区去往西南方向的运力需求。

  乘坐临时客车既可以提前回乡,又能够错开出行高峰,受到旅客欢迎。春运临客首开当日,上海-成都东K4636/7次列车共发售车票1800余张,客座率达90%左右,大部分为安康、达州、成都等热门方向。宁波-内江K1248/5/8次列车共发售车票2000余张,客座率超100%,大部分为怀化、贵阳、安顺、宜宾等热门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春节期间家政市场“用工荒”有所缓解
一线城市二手房价环比继续下降
上海迪士尼新春限量版活动上线
东航执行11.5万航班全力保障春运
网络文学联手AI科技智能跨界
铁路部门提前开行多趟春运临客
2019上海桃花节欲吸纳民间智慧
沪牌新年首拍中标率7.6%
浦东时报市场04铁路部门提前开行多趟春运临客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