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航执行11.5万航班全力保障春运
  本报讯 (记者 李继成)随着春运的日益临近,东航不断加强春运准备工作,优化航班计划和运力投放。东航计划今年春运执行航班11.5万班次,同比增加11.9%;计划总投入约311亿座公里,同比增长12.7%;提供座位数量超过1740万,同比增加12.6%。

  根据预测,预计春运学生客流高峰将在1月24日启动,到2月2、3日各个客流叠加,开始出现全面出行高峰。2月8日,返程客流开始启动,大年初五(2月9日)、初六(2月10日)、初七(2月11日)出现春运最高峰,初十(2月14日)之后逐渐回落,元宵节又将上升至一个小高点。为此,在上述日期,东航的总体座位数投放量达到高峰。

  今年,除了正班航班之外,东航新增加班包机超过8000班,包括国内航线7100班,国际和地区航线918班。已有220班次的两岸包机获批复并进电脑销售。

  目前,东航在上海浦东、虹桥机场等全国主要站点,通过增开柜台、行李补托运柜台等措施,全力提升旅客办票速度。旅客办理值机时,可以使用东航推出的自助行李托运服务,与此同时,东航将大力推进“扫码登机”、行李查询微信小程序、App机场自助导航等自助功能,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东方明珠
   第11版:摄影报道
   第12版:天下
春节期间家政市场“用工荒”有所缓解
一线城市二手房价环比继续下降
上海迪士尼新春限量版活动上线
东航执行11.5万航班全力保障春运
网络文学联手AI科技智能跨界
铁路部门提前开行多趟春运临客
2019上海桃花节欲吸纳民间智慧
沪牌新年首拍中标率7.6%
浦东时报市场04东航执行11.5万航班全力保障春运 2019-01-21 2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