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东警方阻止一起自杀案件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磊 记者 张敏)日前,市民汤先生来到浦东公安分局周浦派出所报案:“今天中午12点,我们公司的法人代表曹女士什么都没交代就匆匆忙忙离开单位,现在都快半夜了还没法联系上。公司近期经营状况不善,几近破产,我估计是发生意外了。”

  于是,民警小谭一边安抚汤先生,一边要求他立刻再次联系曹女士的家人、同事、好友,看有没有可以利用的信息。同时发动公司员工到曹女士常去的场所开展找寻。布置完这些,小谭立即调阅监控搜寻相关信息。突然,系统显示曹女士下午在一家酒店独自开了一间房间,“没有同行人?”细心的小谭凭直觉嗅到危险的味道,抓起警车钥匙带领报警人汤先生直奔酒店。

  到达酒店后,经前台查询,得知曹女士还在房间内。一番敲门,房间内始终没有回应,服务员用门卡开门却发现门被反锁了,隐约听见房内曹女士的手机正嗡嗡作响。“来不及了,救人要紧。”小谭一脚踢开了房门,屋内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只见一女子脸色惨白、意识全无仰卧在床,左手手腕上有一道深深的口子,地上一大滩血。小谭一个箭步上前,拿起床边的毛巾进行简单包扎并通知“120”。几分钟后急救人员将曹女士送医急救。

  经过一个小时的抢救,曹女士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带着一身血污,民警小谭来到病榻前,一边登记情况信息,一边耐心开导。曹女士面对民警诚恳的教育,连连点头并泛出了泪花。小谭做完笔录离开医院,已是次日凌晨3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卫生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天下
浦东力争三年培育200个放心基地
交警寻迹觅踪擒获“口罩哥”
浦东各医院启动“冬病夏治”
临港打造区域文化共同体
浦东警方阻止一起自杀案件
《我有权利说不》进校园宣教
浦东时报浦东106浦东警方阻止一起自杀案件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