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杯带热赴俄旅游
  本报讯 (记者 王延)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明天就将正式开幕。未来一个月时间里,本届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将成为国人出行旅游的热门目的地。

  “原来每年6月到8月份就是俄罗斯旅游旺季,加上今年世界杯在俄罗斯举行,我们团队游产品很早就销售一空了。”浦东一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杯期间包含了端午假期和暑期,因此去俄罗斯看一场世界杯成为市民游客不错的选择。

  除了团队游,也有不少球迷粉丝选择了自由行。来自浦东新区的小冯告诉记者,自己计划去看两场德国队的小组赛,团队游并不适合自己,“俄罗斯世界杯有持FAN ID面签进入俄罗斯的政策,所以签证办理方面的问题很容易解决。比较麻烦的是两场比赛相距地理位置比较远,所以需要自己规划行程。总体上看,包括机票、住宿的价格涨得都还挺多的,我订的民宿要比平时贵了差不多四五倍的样子。”

  这样的热度有数据可依。根据媒体报道,国际足联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球迷购买的本届世界杯门票数超过了4万张,在所有的国家当中排行第9。马蜂窝的大数据也显示,俄罗斯游6月热度出现了明显上涨,莫斯科热度增长10.1%,圣彼得堡的热度增长14%。

  除了当地提供的旅游服务外,不少来自国内的地接社也早早布局,推出了各自的产品。皇包车旅行从接机服务升级的中文包车游项目便是其中之一,球迷和游客前去观看世界杯的时候,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行程,由当地华人司导全程陪伴。“市面上这样的产品有很多,游客不用太担心不懂俄文的问题。”皇包车旅行一位销售人员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卫生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天下
商家争食世界杯“经济蛋糕”
世界杯带热赴俄旅游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挑战赛”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世界杯带热赴俄旅游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