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挑战赛”
  本报讯 (记者 王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日宣布,将于今年夏天举办首届“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挑战赛”,旨在选拔和培养具有梦想和实践精神、多元化的新一代创意设计人才。

  该挑战赛灵感源于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久负盛誉的“迪士尼幻想工程挑战赛”,比赛的优胜选手将有机会成为迪士尼幻想工程师,通过结合故事讲述和先进科技,打造沉浸式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度假区和景点。

  “迪士尼幻想工程挑战赛”由已故迪士尼传奇人物、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管马蒂·斯克拉于1991年创办,此后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寻找下一代迪士尼幻想工程师。许多学生通过参加该比赛获得了在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的工作机会。

  首届“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挑战赛”将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支持下,在上海的指定院校试点举办,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本周开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这些院校启动路演,介绍赛事详情及报名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卫生
   第09版:广告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天下
商家争食世界杯“经济蛋糕”
世界杯带热赴俄旅游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挑战赛”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挑战赛”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