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沪上65家景点门票半价
  本报讯 (记者 王延)本周六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据了解,上海市旅游局将在当天推出主题宣传活动,进行公益惠民旅游宣传、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作为每年中国旅游日的主要活动之一,最让市民游客感到兴奋的就是门票半价活动了。记者了解到,今年本市将有65家旅游景区(点)参与其中。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上海中心上海之巅观光厅、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世纪公园、中国航海博物馆、孙桥现代农业开发区、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上海东方地质科普馆、周浦花海、上海游龙石文化科普馆、上海泰迪之家博物馆、震旦博物馆等多家位于浦东新区的景点均在列。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将推出优惠活动,5月19日至5月20日,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微信购买限时“双次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薰衣草节也将在本周六正式拉开帷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前4个月快递行业发展良好
电商出招争夺520“蛋糕”
沪江推出考研名师讲练全程班
“上海礼物”专柜将进景点商厦
本周六沪上65家景点门票半价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本周六沪上65家景点门票半价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