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江推出考研名师讲练全程班
  本报讯 (记者 杨珍莹)沪江网校日前推出“考研名师讲练全程班”,该系列课程由考研“神嘴”张雪峰领衔一众名师独家全程教学。

  随着新科技对教育行业的不断渗透,当前考研培训模式也发生了巨变。如今在新考研培训模式中,拥有优质考研名师IP资源的沪江网校推出名师全程陪跑模式。据记者了解,近几年来,为区别其他考研学习平台,沪江网校特别推出了“王牌名师团”,进行考研专业课在线服务。每年沪江网校还会在线上举办年度考研高分分享会、公开课等。

  此外,沪江网校紧跟学员的碎片化、移动化和个性化学习需求,提供在线班主任全程督学、助教24小时内答疑解惑、直播+录播多形式教学等。

  今年5月正值沪江网校9周年庆,在此期间报名考研类课,可享“全额奖学金”等多重福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前4个月快递行业发展良好
电商出招争夺520“蛋糕”
沪江推出考研名师讲练全程班
“上海礼物”专柜将进景点商厦
本周六沪上65家景点门票半价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沪江推出考研名师讲练全程班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