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礼物”专柜将进景点商厦
  本报讯 (记者 王延)日前,主题为“上海礼物”的第十三届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通过打造具有上海文化特色的优秀旅游纪念品,形成上海城市文旅产业链和IP生态圈,展示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海派文化,将上海城市的摩登与雅致全新地呈现给国内外旅游者。

  据上海市旅游局介绍,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将打造一个平台,致力于推介上海本土特色旅游纪念品,传承海派文化,宣扬上海城市精神,用“上海礼物”展现海派伴手礼风采。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赛的国际影响力,今年组委会在学员招募上进行了突破和创新。本届大赛将启用多平台招募,向全球72座城市推广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扩大学员招募的范围,招募更多不同领域的学员,带动更多国内外人士前来关注大赛。同时大赛也鼓励更多的成熟旅游商品企业前来参赛。

  今年的上海旅游纪念品大赛在创造精品、提升品质的同时,将市场转化率放在了首位。在近年旅游纪念品大赛中,有多件参赛作品已落地转化并在主要景点出售。今年大赛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转化率,在导师的选择和最终作品的评分中都将有所体现。

  大赛组委会还将与沪上主要商家和景点联合推出“上海礼物”专柜,旨在搭建一座桥梁,让更多的设计师和旅游商品企业共同来打造 “上海礼物”,打造上海城市的旅游名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投资理财
   第10版:阅读
   第11版:漫画
   第12版:天下
前4个月快递行业发展良好
电商出招争夺520“蛋糕”
沪江推出考研名师讲练全程班
“上海礼物”专柜将进景点商厦
本周六沪上65家景点门票半价
广告
浦东时报市场04“上海礼物”专柜将进景点商厦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