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支付体验从“能用”向“好用”转变
~~~支付体验从“能用”向“好用”转变
~~~支付体验从“能用”向“好用”转变
~~~支付体验从“能用”向“好用”转变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联国际推“国庆出境游体验月”
支付体验从“能用”向“好用”转变
  本报讯(记者  张淑贤)银联国际近日宣布启动“国庆出境游体验月”,甄选中国游客青睐的11个国家和地区、33个主要旅行目的地,提供银联卡专属优惠和增值服务。

  此次活动时间覆盖9月中旬至10月中旬的出境游高峰期,33个旅行目的地不仅包括我国港澳地区、日本、东南亚等热门短途游目的地,也涵盖欧美澳等长线旅游目的地的核心城市;优惠整合银联国际平台型营销活动“60大精选旅行目的地”和精准跨境营销产品“优计划”,境外200家知名商户门店参与其中,提供低至6折的专属优惠;商户类型囊括“吃住行游购娱”各类型商家,除购物、餐饮、住宿类商户外,还特别包括租车、酒庄、博物馆、水族馆等,满足持卡人多元旅行消费需求。

  东方航空的“空少”段玮骁主飞国际航班,他表示自己飞长线几乎不带外币,随身携带一张银联借记卡和一张银联信用卡,满足在境外逗留期间的消费,“这是飞国际航班的中国空乘标配。”

  今年以来,银联国际通过日常商户受理拓展,加强收银员培训及银联标识张贴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境外受理体验。在主要旅行目的地,银联卡受理网络已从游客经常去到的观光旅游类商家拓展到餐饮、超市、加油站、电影院、交通、娱乐等体验类商户。

  其中,在欧、美、澳,银联卡的支付体验已逐渐从“能用”向“好用”转变。在欧洲,银联卡受理商户占全欧可用银行卡商户总数的一半;澳大利亚有接近50%的商家支持银联“云闪付”;美国几乎所有ATM都能用银联卡取现,持卡人还可在80%以上的商家刷银联信用卡消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阅读
   第10版:投资理财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天下
冰鉴科技打造第三方大数据风控平台
管道天然气竞价交易首次开启
银联国际推“国庆出境游体验月”
广告
浦东时报财经05银联国际推“国庆出境游体验月” 2017-09-13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