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船厂新造2.8万吨重吊船交付
  ■本报记者 杨珍莹 浦东报道

  日前,中远海运特运新造2.8万吨重吊船“大吉”轮交船命名仪式在上海船厂举行。

  据悉,此次是上海船厂第二次为中远海运特运建造批量2.8万吨重吊船。6年前,两家单位首度合作,上海船厂承接了中远海运特运4艘2.8万吨重吊船订单,并于2014年相继交付“大智”号、“大德”号、“大良”号、“大信”号4艘船舶。

  “大吉”号于2015年9月15日开工,2016年7月18日下水。该型船最大抬吊能力700吨,具备起吊能力强、装载能力多样化、航行速度快和环保、安全性能好等特点,适合装载特种运输市场中的超长、超大、超重型货物。

  除本批次4艘2.8万吨多用途重吊船外,上海船厂还手持中远海运特运3艘3.6万吨冰级多用途船订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专题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天下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东方明珠
沪江投资见教传媒
振华重工多用途船在国外斩获创新大奖
上海加快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和黄医药启动多项癌症临床试验
金桥·万创中心正式挂牌
上海船厂新造2.8万吨重吊船交付
浦东航运集中推介九大创新项目
浦东时报经济03上海船厂新造2.8万吨重吊船交付 2017-01-23 2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