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0多驻沪部队师团职干部参观浦东
  ■本报记者 徐玲 浦东报道

  日前,由上海市双拥办主办的2016年度“驻沪部队师团职干部看上海”活动在浦东新区拉开序幕。上海市双拥办、市民政局、上海警备区的军地领导以及驻沪部队十大单位师团职干部100余人,参观考察了位于东海之滨的中国商飞公司和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上海中心大厦。浦东新区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方舟一同参加活动。

  在中国商飞公司驻地,师团干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组装车间和大飞机模型,观看了介绍商飞公司诞生、成长、发展、壮大的纪录片。

  在领略了中国大飞机项目的建设发展速度和美好前景后,师团干部们又来到了具有“上海之巅”美誉的上海中心大厦。该大厦刚刚荣获“2016年世界最佳高层建筑奖”。参观团分成四路,先后来到位于118层、546米的超高观光厅,360度俯瞰“魔都”,众人不禁被世界的“高度”、上海的“巅峰”所折服。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观复博物馆、陈逸飞大师作品“上海少女”,再次深深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和新潮海派文化的相互交织交融。

  “驻沪部队师团职干部看上海”是本市一项传统的拥军活动。本次活动在浦东的圆满举行,让驻沪部队师团职干部通过考察和领略浦东新区新一轮开发开放所取得的最新成果,更深入了解上海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新成果、新亮点,更好地激发驻沪官兵学习上海、保卫上海、奉献上海的热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天下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浦东推展会旅游联动新举措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在浦东举行
100多驻沪部队师团职干部参观浦东
14号线金粤路站结构封顶
上海首次对进口宠物食品实施“空检海放”
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60周年图片展开幕
浦东诞生全国首单知识产权运营险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100多驻沪部队师团职干部参观浦东 2016-11-14 2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