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在浦东举行
  ■本报记者 徐玲 浦东报道

  日前,“文明共建”签约暨第28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浦东百联世纪购物中心广场举行。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主委蔡威,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现场活动。

  今年“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和平发展”。活动现场,来自新区人民医院、东方医院、公利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医疗机构及高校的农工党专家学者坐堂义诊,并提供心电图和血糖测定、量血压等服务,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法律专家耐心为居民们解答了有关婚姻、继承、老年人赡养、房产分割等诸多热点问题。

  在举办科普讲座的大礼堂,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袁秀荣主讲的“如何用阿胶来养生”吸引了大批居民前往聆听。社区居民们对农工党市委会“送医上门”“送法到家”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由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办,农工党浦东区委会、浦东新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浦东新区卫计委、浦东新区潍坊新村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市场
   第05版:财经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广告
   第09版:长三角
   第10版:天下
   第11版:东方明珠
   第12版:摄影报道
浦东推展会旅游联动新举措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在浦东举行
100多驻沪部队师团职干部参观浦东
14号线金粤路站结构封顶
上海首次对进口宠物食品实施“空检海放”
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60周年图片展开幕
浦东诞生全国首单知识产权运营险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在浦东举行 2016-11-14 2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