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航运·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洋山盟联食品仓库获评为样板仓库
  近日,盟联食品仓库被洋山商检评为样板仓库。

  盟联在洋山的食品仓库是3000多平方米的常温食品库及温控仓库,用来储存堆放进口高端酒类、各类包装食品,以及化妆品。食品货物的储存采取的是最严格的储存标准,整体贯穿了5S理念。从进入食品仓库开始,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必须换上洁净的鞋套,保持仓库地面的干净。每天都有专人打扫仓库,检查仓库的环境卫生,确保库内一尘不染。公司还要求每一位仓库员工均持健康证上岗。此外,仓库内不仅配备了全套专业设施,在其设备的维护和检修上也按指标严格执行。

  据悉,盟联的食品仓库还获得了婴幼儿食品存放资质、上海地区特殊监管区域入境食品、化妆品储存场所,以及食品流通许可证等各项证书及资质,规范操作多次受到业内表扬。

  (沈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园区
   第04版:焦点
   第05版:在园区
   第06版:新闻纵深
   第07版:浦东
   第08版:文化
   第09版:民政
   第10版:航运·物流
   第11版:阅读
   第12版:学生文萃
贸易流通体制改革试点将在本市展开
创新没有休止符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需协调联动
洋山盟联食品仓库获评为样板仓库
浦东时报航运·物流10洋山盟联食品仓库获评为样板仓库 2015-09-17 2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