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海关区前三季度~~~
上海关区前三季度~~~
上海关区前三季度~~~
上海关区前三季度~~~
上海关区前三季度~~~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关区前三季度
新能源车进口量达1054辆
  ■本报记者  王延  通讯员  陈定 

  记者昨日从上海海关获悉,今年前三季度,上海海关关区累计进口汽车34.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27.9%。其中,新能源汽车的进口量为1054辆,同比激增174.7倍。 

  来自上海海关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上海海关关区的汽车进口量降至4万辆以下,为3.1万辆,出现近16个月以来首次同比减少。不过,受国内消费习惯影响,中等排量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的进口量增长较快。 

  其中,上海海关关区今年前三季度进口排量在1.5升至3升的中等排量乘用车(包括小轿车、小客车和越野车)达30.7万辆,同比增长36.1%。同期,进口排量在3升以上的大排量乘用车1.8万辆,减少22.2%;进口排量1.5升及以下的小排量乘用车1.4万辆,减少12.2%。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海关关区同期进口以电动车为主的新能源车数量达到1054辆,激增174.7倍。 

  此外,“平行进口”模式尽管备受期待,但目前绝大多数汽车仍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到国内。根据上海海关的统计数据,今年前三季度,除以加工贸易、外商投资企业作为投资及其他贸易方式进口汽车155辆外,上海海关关区其余汽车均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同比增加27.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浦东
   第A04版:浦东
   第A05版:卫生
   第A06版:天下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朋友圈
   第B01版:综合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前沿
太平名威启动国际中转集拼
莱尔德浦东新工厂投用
关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
“上海中心”签约世邦魏理仕
新能源车进口量达1054辆
浦东时报综合B01新能源车进口量达1054辆 2014-10-21 2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