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引入国际物业管理标准
~~~引入国际物业管理标准
~~~引入国际物业管理标准
~~~引入国际物业管理标准
~~~引入国际物业管理标准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中心”签约世邦魏理仕
引入国际物业管理标准
  ■本报记者  陈洁浦东报道 

  日前,记者从世界领先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获悉,世邦魏理仕将携手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中心大厦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上海中心大厦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上海中心”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记者了解到,四家物业联手成立的合资公司将成为“上海中心”未来的运营团队,为入驻客户提供设备维护、治安保洁及其他服务。 

  “上海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世邦魏理仕拥有在全球范围内管理同等资产的实践经验,而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则在本区域有着成熟的物业管理经验,四方合作将对“上海中心”日后的运营提供最佳保障,使其成为沪上最具代表性的物业项目。 

  早在2012年,“上海中心”就已聘请包括世邦魏理仕在内的国际著名专业咨询顾问为其制订物业管理和楼宇运营战略。为此,世邦魏理仕专门成立了一个综合性团队,为“上海中心”提供专业咨询与服务。 

  根据已披露的信息,该项目的团队成为包括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蒲敬思、亚太区资产服务部执行董事总经理山姆·卡鲁罗、全球资产服务部总裁托尼·龙、大纽约三州区首席执行官玛丽·安·泰伊以及中国区资产服务部执行董事杜日生。由此可见,世邦魏理仕对此次合作“花尽心思”。 

  根据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的《中国物业投资指南之零售物业篇》,目前上海地区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风向标,沪上零售物业市场则呈现供需两旺、租金稳步增长的态势,零售市场空置率始终保持在10%以下,核心商圈租金则逐年攀升,年复合增长率高达7.9%。 

  统计数据显示,2005-2013年间,上海成交额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纯零售物业大宗成交额高达345亿元,约为同期17个监测城市交易总量的31.6%,位列榜首。同时,次级商圈近年来发展迅猛,预期将步入一个加速期和扩散期。2010-2013年间,次级商圈规模增长67.1%,较核心商圈高46.6个百分点;同时次级商圈空置率由2010年初的15%降2013年末的11.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浦东
   第A04版:浦东
   第A05版:卫生
   第A06版:天下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朋友圈
   第B01版:综合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前沿
太平名威启动国际中转集拼
莱尔德浦东新工厂投用
关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
“上海中心”签约世邦魏理仕
新能源车进口量达1054辆
浦东时报综合B01“上海中心”签约世邦魏理仕 2014-10-21 2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