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莱尔德浦东新工厂投用
  ■本报记者  王延浦东报道 

  美国莱尔德科技集团(Larid)日前宣布,其在浦东张江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制造厂正式投入使用,成为莱尔德在上海的第4个制造厂和第7个分支机构。新工厂同时将作为莱尔德新的设计和制造中心,并为全球汽车市场提供服务。 

  记者了解到,莱尔德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专门提供可保护电子设备免受电磁干扰和热损害,以及能实现无线应用和天线系统之间连通性的组件和解决方案。在汽车领域,莱尔德则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远程信息解决方案,生产天线、智能天线、连接设备和集成接受系统的产品组合。 

  此次落户浦东的新工厂,占地面积为17151平方米,投资金额550万美元,将替代位于附近的老工厂,成为莱尔德新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制造厂。老工厂于1996年10月15日投入运营,面积不到新工厂面积的七成,今后将不再继续使用。 

  “在不久之前,基本每辆车上都只有一根天线,用来接受调频信号,令车内用户能够正常使用FM/AM广播。而现在,汽车搭载的天线数量大约为7个,分别用于全球定位、处理红外通信、电视、各类短程接收器以及网络等用途。”莱尔德首席执行官DavidLockwood表示,新工厂启用后,产能将增加50%,达到2000万件/年。 

  智能天线的占比将由目前的不到10%明显提升。据悉,智能天线模块能够帮助简化车内连线、节省占用空间、改善信号质量和支持最佳扩展能力。此外,莱尔德新工厂现有雇佣员工1200名,今后一年内将保持员工数稳定,但将来五年内员工数将增加至1500人。 

  据透露,莱尔德新工厂未来将利用本地独创设计和技术专长,研制、开发和生产智能天线解决方案和应用以及组件,从而实现机器对机器通讯,以及诸如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通讯等其他新兴移动技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浦东
   第A04版:浦东
   第A05版:卫生
   第A06版:天下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朋友圈
   第B01版:综合
   第B02版:财经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前沿
太平名威启动国际中转集拼
莱尔德浦东新工厂投用
关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
“上海中心”签约世邦魏理仕
新能源车进口量达1054辆
浦东时报综合B01莱尔德浦东新工厂投用 2014-10-21 2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