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圣诞夜浦东节日氛围浓
  ■本报记者  王延浦东报道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熟悉的音乐,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如约而至,浦东各处商业中心和繁华地段灯光璀璨,人头攒动,在一片火树银花中迎来了浓情圣诞。 

  浦东新区商务委举办了一场“扮靓浦东璀璨迎新”——第二届浦东商旅圣诞景观展示评选活动,从12月20日至12月28日,浦东的30多家宾馆、酒店及大型购物商场都将全副“灯”装——圣诞彩灯充满欧式情调,中式宫灯富丽堂皇,时尚花灯五彩缤纷,这些彩灯将与装扮华丽的圣诞树相映成趣,令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充满圣诞节的浪漫气氛。 

  这些美丽的圣诞节景观都将在“浦东旅游网”上进行展示评比。游客只需登陆“浦东旅游网”,动一动鼠标,就可为自己喜欢的圣诞节景观进行投票。只要所评选的圣诞节景观最终入围浦东“十大圣诞节景观”,就将获得幸运抽奖资格,赢取丰富的奖品。 

  提倡亲子体验和家庭氛围的联洋广场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圣诞派对,“快乐与分享”是派对的主题,为实现孩子们想要拥有“圣诞爸爸”的愿望,5位爸爸一改往日严父形象,变得憨态可掬起来,他们为来到现场的孩子们送上糖果和蛋糕等圣诞礼物,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和喜悦。

  ①装扮一新的浦东嘉里城在一片流光溢彩中迎来了圣诞节。②联洋广场举办的亲子圣诞派对上,孩子们高兴地收到了“圣诞爸爸”的礼物。 

  □本报记者  徐网林/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民生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天下
   第A06版:艺文苑·东方明珠
   第A07版:风清浦东
   第A08版:知识产权
   第B01版:经济
   第B02版:金融城
   第B03版:市场
   第B04版:开发前沿
上海购物中心平均培育期缩短
上海12月28日起试点电子发票
760多种进口商品明年下调关税
圣诞夜浦东节日氛围浓
1号店电子发票准备工作就绪
酒店旅游成为第三大团购品类
浦东时报市场B03圣诞夜浦东节日氛围浓 2013-12-26 2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