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缤纷春日庆典
高飞和布鲁托的园艺造型亮相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沈馨艺)和煦的春风唤醒了大自然勃勃生机。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3月1日至5月31日,度假区将开启缤纷春日庆典,邀请游客在明媚春光中享受户外好时光,感受迪士尼的神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迪士尼100周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将从3月1日起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

  踏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满园春色映入眼帘,馥郁芬芳的鲜花随处可见。全新的达菲、玲娜贝儿、高飞和布鲁托的园艺造型将首次亮相上海迪士尼乐园,为乐园春色增添更多新意。作为乐园春季装饰的亮点之一,位于奇想花园的大型装饰以露水仙子为主题,代表了春天来临。此外,众多彩蛋也在这个春天重返度假区。今年,乐园新增了《疯狂动物城》中的考斯洛夫和大先生的彩蛋,为呼应农历兔年,还新添更多兔子主题的彩蛋,包含幸运兔奥斯华等。

  旖旎春日,作为迪士尼一大景点演出,“迪士尼彩色庆典:街头派对”将再次升级。这场派对将在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和老车站商店之间的花车巡游道路上进行,玲娜贝儿将身着特别定制的新装,首次加入这场欢乐派对。

  而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青春变形记》中的小熊猫美美,也将在这个春天在上海全球首发亮相。在米奇大街,米奇和朋友们、达菲和朋友们将纷纷换上新装迎接游客的到来,成为瞩目焦点。他们的全新服饰融入了各式花卉元素,搭配时髦饰品,展现春日的鲜活魅力。

  经典演出“早上好”将在这个春日再度回归,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也将换上以冰激凌为灵感的新装,在专属背景墙前等待来到百亩森林的游客们。

  三月,为了庆祝国际妇女节,乐园主入口钟楼上的“迪士尼”的“尼”字将换为“妮”字,标志性的米奇花坛也将变身为由花朵装扮而成的“花样米妮”,迎接游客的到来。活动期间,迪士尼公主和王子们将在特定时间现身城堡露台,并在“米奇童话专列”中特别亮相,“奇梦之光幻影秀”之前也将限时上演公主特别呈现。此外,3月7日与8日,度假区将推出妇女节午后票,让女性游客在这个特别的节日畅游乐园。

  四月,将迎来奇奇蒂蒂的生日。五月,度假区则将开启漫威主题活动,为喜爱漫威的游客们带去独特的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版1
   第05版:专版2
   第06版:浦东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塘桥社区志愿者:“学雷锋,我行动”
打造浦东引领区特色商会品牌
东艺“无问西东”2022/23春夏演出季发布
新区“契约化”实施为老服务公益项目
上海金融法院发布债券纠纷法律风险防范报告
船舶生活污水不得排放黄浦江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缤纷春日庆典
广告
浦东时报要闻02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缤纷春日庆典 2023-03-03 2 2023年03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