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记影创科技CEO孙立
长三角集成电路技能大赛落幕~~~
~~~
~~~
~~~浦东图书馆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公示获奖名单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开启雨水模式
  本报讯 (记者 黄静)雨一直下,天气变得凉爽。本周天气雨水频繁,大家要多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体质虚弱人群要注意调整着装。

  周一工作日开启了阴雨模式,上午云系较多,是多云到阴的天气,午后开始本市大部分地区逐渐转雨。上海中心气象台于13时16分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之后雨水如期而至,南部、中部地区降水比较集中,全天气温不高,大部在23-27℃之间,体感还是比较凉爽的。

  据了解,今天前期降水偏弱,阴到多云有短时阵雨。随着高空槽东移,上午开始雨势逐渐明显,转为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局地雨量中到大雨,大家外出一定要带雨伞。气温方面,比昨天略低,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3℃,东到东南风3-4级。

  眼下是时节交替之际,近期阴天、雨水切换相当频繁,一直到周五雨水都是“常客”,尤其是周二及周三夜间到周四,明显降水来袭。在雨水的影响下,本周气温也是起起落落,最高气温在25-28℃,最低气温在20-24℃,郊区会再低一些。周六天气转好,气温又会再次回升。

  图为昨日陆家嘴烟雨蒙蒙,被一片云雾笼罩。  □施宇萌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浦东
   第05版:摄影报道
   第06版:东方明珠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天下
执着于全球第一的浦东“苗苗”
搭建平台推动合作 打造中国“芯”体系
本周开启雨水模式
“我这一生两件事情:东京审判与大词典”
用文创产品彰显“书式生活”
浦东时报要闻02本周开启雨水模式 2020-09-15 2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