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浦东1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过“圆周率”,凝聚更大同心圆
昨天,趣头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施宇萌 摄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重温入党誓词、网络生态治理知识竞赛、观看“四史”教育相关主题视频,昨天下午,互联网企业趣头条开展2020年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新成立的浦东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成员之一,趣头条正积极通过“圆周率”党建工作品牌,凝聚网上网下更大同心圆。

  作为一家浦东本土的资讯类在线经济企业,趣头条党委自建立起就明确党建工作的重点方向,即加强党员的政治实践、政治表达、政治参与,提升党员在资讯内容上的政治判断力,通过积极培育企业党建工作品牌——“圆周率”党建,对照圆周率,提出3个工作切入点、1个核心工作目标、4项工作输出,做实党建工作。

  趣头条党委副书记金真介绍说,每个同心圆有不同直径,但都有着相同的圆周率。趣头条致力于与党保持同心同德,助力营造网络清朗空间,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昨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来自趣头条上海、北京、天津、安徽四个办公点的部分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重温入党誓词、参加网络生态治理知识竞赛、观看“四史”教育相关主题视频,每一位党员还收到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里面记载了入党誓词和每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公司员工马天玉说:“通过这样有仪式感的党员活动,以及公司内的各类党建学习阵地,让我们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积极传递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建活动,企业结合在线经济企业的特点与党员特征,积极寻找互联网企业党员活动的突破点,并通过在企业内部建立“任务点”,融入与企业产品特征相一致的趣味任务等活动,丰富党员活动形式。

  企业还设立了党群工作微型展示馆,通过党员沉浸式迷你学习吧、党建知识资料学习等,为企业员工提供又一党建学习阵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要闻3
   第05版:经济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天下
二工大“一生一策一案”助力就业
护理员赶过去救了老人一命
公交员工多方联系归还失物
通过“圆周率”,凝聚更大同心圆
楼道整治有了“小星星榜”
车辆自燃需及时收集证据维权
让更多孩子看到更好作品
浦东时报浦东106通过“圆周率”,凝聚更大同心圆 2020-06-19 2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