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2万辆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日前,中汽协发布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4万辆和8.2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同比降幅均比1-4月小幅收窄。

  从新能源汽车品种来看,5月份我国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3万辆和6.4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万辆和1.8万辆;燃料电池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7辆和42辆。

  中汽协表示,5月国内抗击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加快实现复工复产复市,稳岗就业扎实推进,同时伴随中央及地方政府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拉动,消费信心得到提升,部分消费者被抑制的需求也加快释放,汽车市场逐步恢复。

  虽然整体车市正在复苏,但新能源汽车市场却连续11个月出现同比下降。中汽协表示,目前,全国多地已经出台各种刺激购车政策,对新能源车有不少倾斜,因此,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不会出现大幅增长,但有望会逐步恢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要闻3
   第05版:经济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天下
设计赋能,“上海制造666”
上海电气、上海移动携手 推进5G智能制造落地
诺基亚、博通合作开发半导体技术
“618”重现跨境电商热潮
增资38亿元西门子能源加码外高桥
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2万辆
“科普嘞”开讲
如何吃水果蔬菜更营养 十点事项当注意
浦东时报经济05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2万辆 2020-06-19 2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