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气、上海移动携手 推进5G智能制造落地
  本报讯 (记者 须双双)日前,上海电气集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助力智能制造加速转型。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制造、智能化信息服务等领域深入合作。

  在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产品及服务优势,加强共建共享,合作推进以5G、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

  在智能制造领域,双方将合作推进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开展5G设备接入上云合作;双方将推进5G在工业场景中的应用打造,运用5G、人工智能、物联网、边缘计算、云、大数据等新一代网络与信息技术,合作打造智慧园区、智能工厂、智慧运维等示范项目。

  在智能化信息服务领域,双方将优先为对方提供优质支撑和安全保障。此外,双方还将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创活动,共同推动双方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1
   第03版:要闻2
   第04版:要闻3
   第05版:经济
   第06版:浦东1
   第07版:浦东2
   第08版:天下
设计赋能,“上海制造666”
上海电气、上海移动携手 推进5G智能制造落地
诺基亚、博通合作开发半导体技术
“618”重现跨境电商热潮
增资38亿元西门子能源加码外高桥
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2万辆
“科普嘞”开讲
如何吃水果蔬菜更营养 十点事项当注意
浦东时报经济05上海电气、上海移动携手 推进5G智能制造落地 2020-06-19 2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