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出版 刊例 | 媒体介绍 | 项目推介 | 联系我们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举行专题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 蔡丽萍)昨日下午,区政协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作报告。区政协主席姬兆亮主持。

  81岁的樊锦诗作为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是坚守大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莫高精神”的倡导者和模范践行者。2018年12月,樊锦诗被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荣誉称号。报告中,樊锦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莫高窟坚守的流金岁月,详细介绍了一代代莫高窟人为传承弘扬敦煌艺术瑰宝做出的探索和努力,与大家分享了她眼中独一无二、弥足珍贵的敦煌莫高窟和“莫高精神”。

  姬兆亮表示,要把学习樊锦诗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崇高信念丰富内心,以自律品格提升党性,不断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开创浦东开发开放新传奇作出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浦东
   第04版:文化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政
   第07版:漫画
   第08版:论坛
5G+机器人 打造“智慧楼”
浦东新区党政代表团 赴大理州考察调研扶贫工作
区政协举行专题学习会
新片区国际数据港启航
临港开放市民大学成立
临港新片区人才系列政策正式发布
陆家嘴金融城引领金融科技前沿技术
浦东时报要闻02区政协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11-21 2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